学校巡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学校巡礼
宁波财经学院人文学院“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20年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109  作者:宁波大红鹰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31 10:25:08





  为迎接2020年的到来,人文学院于12月23日晚在南区小剧场举行了2020年迎新晚会。副校长许锁迪及相关领导老师出席晚会。

  晚会现场,张灯结彩,人文学子们欢聚一堂。开场的民乐合奏,点燃了全场师生们的热情。在这热闹非凡的时刻,迎新晚会在主持人的诚挚问候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一首《拥抱未来》传达了人文学子对未来的向往;曼妙的舞姿是学子们对经典歌曲《大鱼》的全新演绎;极具创意的小品《垃圾分类我能行》以幽默风趣的话语,在令在场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也加深了学生们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好戏连台,离不开人文学子的台下努力,学生们也迎来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中间的抽奖环节,使得全场气氛再次到了高潮。同时,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们通过红歌串烧《红歌满天唱 光彩照人间》动人的歌声,歌颂了投身于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革命先驱们。最后,一曲《强国一代有我在》,更是唱出了学子们心中的祖国。

  此次晚会共有十个节目,节目类型多样,流行于经典兼并,柔情与豪壮并举,精彩纷呈。晚会在人文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2020年就要来临,希望大家可以带着新的目标在梦想的路上继续前行,奔向各自的梦想,去拥抱属于自己的未来。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