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巡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学校巡礼
“缘聚数工,与梦同行”—宁波财经学院数工学院元旦晚会暨年度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164  作者:宁波大红鹰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31 10:29:33

  12月26日晚,数工学院“缘聚数工,与梦同行”元旦晚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在中区小剧场顺利举行。校长助理何秋叶及相关党政领导老师出席晚会,学院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干部与各班级同学参加。

  此次晚会共有8个节目,包括朗诵、舞蹈、歌曲、小品等多种形式。随着大屏幕上的倒计时,晚会在燃爆现场的摇滚乐《都选C》中拉开帷幕。随后数工学院院长田思为晚会致词,他对所有师生在2019年所做的工作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竞赛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致辞过后,晚会正式开始。一部三句半小品《这个垃圾有妖气》令人捧腹大笑又让人动容深思,让我们深刻明白垃圾分类的意义。由街舞协会活力四射的舞蹈《这就是街舞》,让人感受到数工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朗诵《中国颂》令人热血沸腾,爱国之情油然迸发。由我院教工献上的歌曲《那些年》以及全场大合唱《和未来有约》更是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不断。晚会同时还为上学年中表现优秀的教工与学生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希望以此激励数工学院全体师生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共同为学院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而奋斗。

  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是对学院一年工作的总结与肯定,是全体师生对彼此的新年祝福,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个人风采和青春魅力的舞台。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师生定能不断进步,为数工学院续写新的篇章。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