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巡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交流 > 学校巡礼
“扬帆体校魂 奔向中国梦”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
浏览次数:123  作者: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30 17:16:20

时光蹁跹,岁月倥偬,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岁月的年轮又将添上丰富多彩的一笔。20191226日下午,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元旦文艺汇演在综合馆三楼隆重举行。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劳金龙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曾志水应邀出席。宁波体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全校师生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劳金龙同志对宁波体校师生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采用LED投屏辅助,网上同步直播。舞蹈、小品、歌唱、乐器演奏,形式丰富多彩,演绎中华文化,歌唱伟大祖国,展现了体校学生奋发有为的追梦情怀。21个节目,精彩纷呈,为全校师生送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文艺汇演中还穿插了本年度新团员宣誓仪式,这充满庄严的仪式历来是宁波体校元旦演出中的传统保留节目。

曲终人未远,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宁波体校的师生在这一天里尽展青春风华,用最好的姿态扣响新一年的大门,2020年我们定能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