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巡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交流 > 学校巡礼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与师长面对面”座谈会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92  作者:宁波大红鹰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31 10:03:09

    12月18日中午,象山影视学院“与师长面对面”座谈会于南教12-414顺利开展。参加本次座谈会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陈豪,辅导员金文涛。座谈会由党委书记陈豪主持,学院2020届部分毕业学生代表参与。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学生代表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学、班级建设、实习实践活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位同学提出的问题都极具针对性,他们积极为学院建设献计献策,与老师们展开了真挚的讨论。老师们也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协助相关部门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造更美好的教学环境。

    本次座谈会活动提供了学生和老师直接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在较好地解决学生疑问的同时加强老师对学生的了解,有利于进一步拉进师生关系,共创美好校园。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