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巡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交流 > 学校巡礼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2019年辞旧“影”新联欢晚会顺利举办
浏览次数:94  作者:宁波大红鹰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31 10:08:24

  12月19日晚,象山影视学院2019年辞旧“影”新联欢晚会在中区报告厅顺利举办。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有团委书记吴诗雨、学工办金文涛。象山影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参加此次联欢晚会。

  晚会在团委办公室同学们表演的《歌舞串烧》中拉开了帷幕。悠扬的歌声与炫酷的舞蹈相结合,给观众们带来了视听上的双重享受,活动现场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也随之渐渐高涨。接着,生活部的同学们合唱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这看似简单的一首歌,却展现了影视学子的追梦热情;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的同学带来的是抖肩舞,他们表演流畅、配合默契,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素拓部的短剧表演《化妆师》,展现出了他们的表演才能与魅力;科创部合唱的《情非得已》,清新怀旧;宣工部合唱的《房间》,青春气息扑面而来;主席团的诗朗诵饱含充沛的情感……本次联欢晚会节目种类丰富,合唱、舞蹈、短剧表演、朗诵应有尽有,精彩的表演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晚会期间还穿插了三次抽奖活动与两次互动游戏环节。晚会最后,礼仪部合唱《小幸运》,为本次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联欢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象山影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