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巡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交流 > 学校巡礼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休学式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175  作者:宁波大红鹰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1/2 19:03:04

  12月30日中午,宁波财经学院杭州湾校区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休学式于大礼堂顺利举行。出席此次仪式的人员有院党委书记卢虹、学工办副主任张营营、团委书记陈兴菊、学院各位辅导员,18、19级同学全体参加。

  首先由陈兴菊老师为同学们就寒假社会实践的相关细则进行讲解,激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实践中去,在实践中提高自己、丰富自己。随后,由张营营老师解读考风考纪相关要求。他以“诚信应考、自强不息”八个字为要求,希望同学们始终秉持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诚信应考,在此次考试中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考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本学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接着,由汤秋平老师向同学们做有关寝室安全和离校工作的安排,提醒同学们在紧张的复习中仍要注意寝室安全与卫生,严禁违章电器的使用,保持寝室干净整洁,并注意离校时间,办好离校手续。最后,由卢虹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从安全和社会实践两方面再次作出强调,希望同学们在假期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认真完成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并衷心祝愿同学们顺利通过期末考试,期待同学们新的一年里有更出色的表现。

  此次休学式的顺利举行,为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学习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相信同学们都能在期末考试中展现出自己最自信的一面,收获满意的成绩,平安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友情链接:
宁波智慧共青团系统旗下平台•宁波青年网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89号